学院组织21级本科生参观深圳华大时空中心

发布者:欧冠官网网址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1210日上午,为深入推进学院“名企行”活动,增强学生就业规划的意识,学院组织50多名21级本科生前往深圳华大时空中心进行参观学习,近距离了解和体验华大集团在生物科学领域的先进技术和应用。学工办主任、2021级辅导员梁春江老师带队。

华大教育中心丁林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华大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研发成果。随后,同学们通过互动讨论和实地观察进入实验室参观基因测序、生物合成等最前沿的实验技术和创新项目成果

为促进创新培育,实现科教融合协同育人,参观活动结束后,丁林老师开展了华大创新班宣讲会,介绍了华大集团基本情况、大科学平台以及教学科研情况,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同学们踊跃提问,气氛活跃,对加入华大创新班的热情十分高涨。


据悉,深圳华大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基因组学和精准医疗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生物科学的发展。通过向年轻一代学生开放实验室和研发中心,提供接触前沿科学和探索创新研究的机会,激发了他们对于生物科学领域的兴趣和热情。相信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将成为同学们的宝贵经历,为同学未来的科学探索之路指明方向,激励他们不断追求知识和创新,为生物科学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陈咏荷  郭乐诗


(初审/梁春江,复审/安娜,终审/吕剑红)